『頌讚之聲』音樂事工

5855 Sovereign Dr., Suite D, Houston, TX 77036

Tel. (713) 774-838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ail: clgchurch@yahoo.com

敬愛的牧師、主內弟兄姐妹平安

         我們深信,無論個人的音樂造詣如何,只要願意將自己擺上給神,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神所喜悅的敬拜者。只要肯盡心花時間來練習,每一個人都可以突破音樂的瓶頸,藉著音樂詩歌來服事神、帶領弟兄姐妹在神面前的敬拜。

       『頌讚之聲』音樂事工就是本著這樣的信念,於2019年在德州成立的一個非營利機構。不論你是音樂專業人士或是業餘音樂愛好者,我們竭誠歡迎你的加入,藉著音樂來服事神、服事教會、領人歸主

  我們鼓勵弟兄姊妹創作,為主唱新歌,成立初期演唱多首由非音樂專業弟兄近年來所創作的詩歌,藉此拋磚引玉,願主帶領更多詩歌敬拜者和創作者加入我們的團隊。

我們願意與各教會及福音機構有更多的互動。用詩歌敬拜、見證分享來傳揚主的福音,歡迎有興趣的教牧同工和弟兄姐妹,與我們有更多的互動和連結。

 

聯絡人: